湾家人
一个人的私语
或许偶尔绘脑洞一下
全职高手,CP:蓝叶,韩叶,叶蓝,双花主
其余想到就乱补
更新速度普通,至少希望一周可以1〜2篇

那在之后的大小事(2)

那在之后的大小事(2)

part-time work刚结束,开始慢慢PO文

那在之后的大小事CWT37无料中有5篇短文,除了2篇是之前PO过外,接下来会陆续PO出来,今天先那我最爱的第八季新人出来吧!!

第八期中心,无C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一)所谓的夏休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一般年轻人而言,暑假就是拿来放松打game或是出门去各地玩;但是对于职业选手而言,平时赛季时各城市轮着跑,又不是没去过哪些特别的景点,打game呢……玩了快一整年的荣耀,除非俱乐部或是自主修练,其实连碰都不太想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要他们一整个暑休不玩计算机也十分困难,在冠军战后、公布世界邀请赛名单前后,一群年轻人又在QQ群上翻滚了,尤其是第八赛季专属Q群:

戴妍琦@鸾辂音尘:好无聊好无聊呀!怎么到了暑休比平时还要闷呀
卢瀚文_流云:小戴姐你还真清闲Q_Q一暑休,我的人生除了训练就是课业,每天过的超痛苦啦!
乔一帆@一寸灰:辛苦了!
高英杰_木恩:其实放假久了还是会很无聊(干笑)。
戴妍琦@鸾辂音尘:天哪!你好可怜!!可是现在快发霉了也没好到了……邱非v新嘉世_战斗格式:真的有这么闲!一直叮叮叮的,全世界都是剩下你们的声音。
戴妍琦@鸾辂音尘:惊见小队长!!好久没看到你上QQ了,还以为新嘉世为了下一个赛季拼到没暑休了。
邱非v新嘉世_战斗格式:……
乔一帆@一寸灰:……有这么夸张嘛?
高英杰_木恩:……
卢瀚文_流云:哇啦啦!这不是重点啦!暑假就是要大玩特玩吧!快救我出水深火热的地狱,课业什么的,都不想看到了啦!
戴妍琦@鸾辂音尘:那我们一起去B市玩玩呀!@乔一帆@一寸灰、@高英杰_木恩@卢瀚文_流云@邱非v新嘉世_战斗格式@郭少v贝克克ww@宋奇英_长河落日

卢瀚文_流云:YA!有正当理由可以出门了!
高英杰_木恩:那个,为什么是B市?
邱非v新嘉世_战斗格式:等等,什么时候把我算上了
乔一帆@一寸灰:小戴,你忘了@盖才捷_壮大我虚空_青之驱

戴妍琦@鸾辂音尘:因为队长这几天躲躲藏藏的,然后我偷听他跟经理聊天,感觉他最近要去B市,听说有什么新活动。居然想要抛下我……们这群年轻一备,不去凑凑热闹感觉对不起自己呀^___^还有那个小透明兼不悯就别理他了啦!

盖才捷_壮大我虚空_青之驱:戴姐我哪时惹到你了= =;

高英杰_木恩:前几天也有听说感觉有重要活动,但是去打扰没问题吗?
卢瀚文_流云:什么?!你们都有听说,黄少天前辈什么都没有跟我讲,到时候见面一定要跟他PKPKPK,那就决定下周,大家B市火车站前见面,不见不散,没来的踢Q群!
高英杰_木恩:嗯好,到时候我来招代你们去平时较少去过的景点玩。
乔一帆@一寸灰:我也可以帮忙,到时候见。
戴妍琦@鸾辂音尘:已截图,大家都要到唷(挥手)。

邱非v新嘉世_战斗格式:等等,别忽略当事人意见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在公开邀请赛名单后,这群年轻人又忘了这个约定,几乎所有人都跑回荣耀里自主训练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当大家想起这个约定时,邀请赛早已结束,暑休也快结束(ry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意外明天会PO出韩叶文(没意外啦.....

然后只想大喊八期大好呀wwwww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若宇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