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人
一个人的私语
或许偶尔绘脑洞一下
全职高手,CP:蓝叶,韩叶,叶蓝,双花主
其余想到就乱补
更新速度普通,至少希望一周可以1〜2篇

姓叶的就是拿来开挂的

在那之后的大小事--姓叶的就是拿来开挂的 

国家队全员向,叶秋叶修傻傻分不清楚 

作者完全写爽的 

无C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二)姓叶的就是拿来开挂的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保持比赛的水平,国家电竞总局跟一群赞助单位,早在7月初就让代表队所有选手跟工作人员提前去苏黎世,下榻在顶级饭店、训练地点就直接改装饭店里的某一层楼,据说该饭店的董事长也是荣耀圈里的人……。
        在各国家人都有的国际饭店中,英语跟肢体语言几乎是少数能沟通的语言(当然是翻译没在身边时的情况)所以周泽楷比往常还更沉默了,但是黄少天……真不知道他在哪里学了这么多语言,光3天下来,就至少听到了快50几种国家的话了,不过这些日常生活都不是重点,主要还是得回归训练。
        延续着在B市安排的训练表,除了增加了一两天的休闲日跟调时差外,大家都还是千篇一律的过着:

早餐→训练→午餐→团练→晚餐→自由活动or个别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的个别指导其实也没多特别,就只是在训练或团练时被叶修或是喻文州抓到不该犯的错误,调侃一下后,不服输的职业选手心态一起,晚上就是准备被叶修虐。说来也神奇,在B市时,叶修还会乖乖的拿其他小号来,到了苏黎世后,除了战斗法师外,叶修几乎不使用别种职业,连君莫笑都不愿拿出来,而且在个别指导时他也不像在B市时一样的唠叨。这状况维持到第3天后,方锐忍不住就趁叶修白天还没进到训练室时问了苏沐澄:「我说,沐澄你知道叶休他是怎么了嘛?这几天怪怪的,该不会是时差还没调好吧?整个训练气氛都快被他带坏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澄笑笑的回应:「你跟他住不同层楼吧?喻队应该知道是怎么回是唷?」
        听到苏沐澄这番话,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一群转向训练室里最前端的座位,看着喻文州无奈的笑笑说:「领队还没来,这几天晚上不是他,是他弟弟,同时也是主要赞助单位负责人之一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,大家都快爆炸了!在B市训练闲聊时,大家开始慢慢了解叶修的一点背景,只知道他弟是赞助商代表之一,同时在第十一区开后才开始玩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孙翔忍不住就爆了:「哇操!这还有没有道理,才玩荣耀没多久的人居然可以跟我们打得差不多!」
       李轩补了一句:「不是差不多,你昨天才被他打败一次。不过这个替身居然没被发现也颇强的。」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忍不住抱怨说:「不要跟我说姓叶的,都这么会打荣耀,这也太不公平了吧!」
        「呵呵,你羡慕了吗?现在改性还来的及!」在张佳乐话刚说完,叶修就开门走进训练室了。
        「我来瞧瞧,这次是本人还是弟弟。」站在门附近的方锐马上跳到叶修前面探头探脑。
        「行了行了,只不过是被老头抓去陪高层跟其他赞助单位聊聊晚了几天到,呿呿呿!谁知道你们这么没本事,连新人都打不赢,我看不如不要出赛,坐板凳换哥上,随便打都比你强!」
        「够了!叶修你妹的谁知道你会玩这一招派弟弟来打要不要脸呀有种PKPKPKPK啊!陪客是哪招,别为自己迟到找理由好吗?」黄少天跳起来,直接隔着三排计算机大喊。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好了!到不如晚上来PK输了你第一场就别上了!看什么看,继续训练,真想让哥上场打呀?」叶修淡淡的挥了手,同时也走到训练室前端,喻文州的座位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早以前想到的,因为身边性叶的朋友都是奇葩跟神人,就有这份草稿了! 

原本是想要丢在无料中,但是想说是全员向还是别浪费空间了WWWW

最近狂拼黄少天生贺


评论(1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宇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