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人
一个人的私语
或许偶尔绘脑洞一下
全职高手,CP:蓝叶,韩叶,叶蓝,双花主
其余想到就乱补
更新速度普通,至少希望一周可以1〜2篇

两地情

在那之后的大小事(3)(?)
CWT无料中少数明显CP文

CP:韩叶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到了苏黎世后,选手们过着周休二日的生活,每到了周末女生房间必定是空的,有时候连带左右两房的人都被拉过去当跑腿、提东西。刚好跟苏沐澄不同楼的叶修终于免于当提东西小弟的命运了!不过到了假日,宅男就是宅男,不会因为国外的阳光跟风景踏出饭店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整天不是待在训练室玩计算机就是待在房间弄笔电,不是打打荣耀就是上QQ或是随便乱逛网站,日子也颇清闲的,当然这也是看起来而已。

-----------

QQ上

君莫笑:老韩,东西收到了没?只可惜没有顺手把钱包送你呀

大漠孤烟:幼稚的东西!

君莫笑:拜托,那可是哥穿过第一手的衣服咧!马上寄给你还有哥的味道,帮助解决你的需求……

大漠孤烟:……

----------

没多久叶修的手机就想起来了。

「老韩啊?那么快就冷不住了吗?比赛还长着很,哥可不是天天都能接电话的咧?」叶修很优闲地叼着烟,随手将脚跨在前方的椅子上,反正同房的喻文州也被黄少天拉出去玩,这样做他也不会看到。

「无聊的把戏,与其这边这样闹,不如认真训练。」韩文清用严肃的口吻说。

「哥只是个领队,真要哥下场比赛那就有人要哭了。话说没你在,遇到假日可真麻烦。又不想陪苏家妹子逛,但是待在饭店还真无聊。」

「……」听到叶修这番话,韩文清也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想认识十几年下来尤其是进入职业圈后,他们两人常常在暑休时昵在一起,不是朝夕相处那种亲昵,而是更高一层,接近精神相处的感觉,虽然平时也会吵架拌嘴、乱开嘲讽,(当然主要都是叶修单方面攻击),但是两人隔着两三周就会偷偷出来见面,这一次可得从7月等到近8月,几近一个月的时间无法看到对方,甚至连过着时间都还有一点差异,这时叶修提起才发觉两个人、两个国家,而心呢?

「我说……你还好吧?」韩文清吞了口口水,才继续说下去。对于叶修的身家背景还有那些偶尔出现的小心思,他不是不了解。

「恩,我还好吧……」叶修懒洋洋地翻了身,侧躺在床上「只是这几周闲的发闷,虽然出国前才还见过几次,但是来到了这儿,才发现真的是相隔两地了。总觉得少了你,心都不安了。」

「瞧你这么说,当我一人在这逍遥?」

「可不是嘛,为了霸图,一如既往」叶修笑着回应。

「说到霸图,下次寄件不要这么张扬,看到你的名字警卫差点没先送验再转交。」

「呵呵!老韩你也开始会说笑了,礼物不喜欢吗?」

「别小瞧国外选手了,那么狂妄的口气……」

「是是是,哥会一如既往的拿下冠军给你。真没情调,讲这种话根本在泼冷水」

「……」

「啧,这样就沉默了?」叶修挑了眉回复电话另一端,原本还以为韩文清会拿什么大道理塞住他嘴。

「我等着你回来,等着下个赛季结束后咱们互换戒指。」韩文清用十分严肃的口吻响应。

「噗……」叶修听到这番话,差点噎着口水。「换戒指什么的,你不如去见见我家老头吧!」

「嗯!等之后假期有空,会考虑拜访。」韩文清十分慎重的回答有关见父母的话题。

「欸,哥说笑你还当真,还有交换戒指只是形式,等回国后再说,还有……真的很想念你的温度。」叶修用着带有撒娇的语气,轻柔的话藉由电话筒传到远地的韩文清,顿时感觉到十分暧昧又火热的气氛慢慢扬起。

「我爱你。」韩文清快速回完这句话就挂掉电话。

「我瞧瞧你这个害臊的家伙,哥说这话也没怎样,这么快就挂电话了。」听着电话传来的嘟嘟声响,叶修无奈的摇摇头。

----------

QQ上

君莫笑:我也爱你,老韩。....................〈in Zürich〉

大漠孤烟:我等你。....................〈in China〉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了一天,实在很抱歉!

翻一下自己的草稿夹发现韩叶完成稿比叶蓝、蓝叶多,都快不知道自己的本命了QQ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若宇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