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人
一个人的私语
或许偶尔绘脑洞一下
全职高手,CP:蓝叶,韩叶,叶蓝,双花主
其余想到就乱补
更新速度普通,至少希望一周可以1〜2篇

看到了吗?──冠军贺文(短打)

叶神你太棒了!荣耀不败!

超短打,第二人视角,CP:伞叶/叶伞都可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荣耀』

大大的二字显示在屏幕上,从观众席看台鼓噪、选手区欢呼甚至是比赛座位旁边包子的大喊、喧闹,都无法掩盖这样的奇迹到来。

放松身体,你轻轻地倚靠着柔软的椅背,整场下得紧绷,瞬间释放,却没有让你感到任何疲惫,很清楚感受到双手从指尖传来的颤抖,你紧紧的将右手握拳试图让手指冷静。

头往上仰大力地吸一口气,你想受这短暂的欢呼,屏幕前搭配荣耀二字的是君莫笑凛然地站在一叶之秋。

闭上双眼,你脑海中跑遍了这些年荣耀的一切,君莫笑只身闯荡第十区、一叶之秋与澄风沐雨一同在战场上、一叶之秋一人的冠军战场......还有在格斗场上,无数次秋木苏、一叶之秋躺死在地上的画面。

 

你看到了吗?你一定看到了呗!

最后还是你赢了,君莫笑赢了一叶之秋!

苏木秋,哥知道你一定有看到!

 

你高举握拳的右手,朝天上用力一击,试图想要与他击掌、打气道贺,同时泪水却也忍不住地从眼角滑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激动不已呀!伞哥你快告诉叶修跟沐沐你都有看到啦T_T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若宇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